默默地看著你    無時無刻

默默地陪著你    無所不在

默默地想著你    無法自拔

默默地吃著醋    無法停止

 

默默地記得你的個人檔案     少一句多一句都知道

默默地想著你的一舉一動       任何習慣都知道

默默地看著你難過     卻不知從何安慰

默默地記著我們的對話     遵守每個約定

 

默默地     你不再跟我談心

我卻硬要找出共同話題       儘管你已讀不回

 

默默地      我穿上了鎧甲

假裝不在意     不去想也不去看

只為了不讓你為難

 

默默地     你屬於另一個人

打破了鎧甲       卻說不出任何一句祝福的話

 

默默地     我跟你做了一個約定

一個放手的約定    一個陪著你直到你有了另一半的約定

但是這次       我沒有遵守   

 

無法放手的我      默默地拿起鎧甲

再次穿上      只為了逼自己放下

 

默默地     我藏起了那一句話

那一句再也說不出口的話

那一句                 「我,喜歡你」

                                                                                                                                            雨滴之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默默 的頭像
    默默

    雨滴之城的部落格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